登录 |   注册

政府信息公开
胡力吐乡政府信息公开查阅信息查询制度

胡力吐乡政府信息公开查阅信息查询制度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有关规定,为方便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获取政府信息,制定本制度。

        1、在显著位置设置政府公开查阅室指示牌。

2、查阅人员打开IE浏览器后,直接进入“胡力吐蒙古族乡人民政府信息公开网”主页面,根据网站导航栏目查阅政府信息。

3、工作人员要主动热情地帮助和指导查阅人获取相关政府信息,为查阅人提供高效优质服务。

4、本查阅室免费开放。如需下载政府信息,请自备存储设备,并在使用前杀毒;如需纸质信息可免费打印。

5、本查阅室仅供查阅政府信息,对访问非政府网站已作出限制,请不要浏览无关网站、玩游戏或使用设备作其他用途,严禁制作和传播不良信息或进行危害网络安全的活动。

6、请爱护机器设备,不准更改、删除或拆卸任何配置,不准安装其他软件。如遇故障或需要帮助,请与查阅室工作人员联系,不得擅自调试。

7、查阅人员认真执行查阅登记制度,填写查阅登记表。

8、查阅信息时,请文明礼让,保持安静,自觉维护查阅室的清洁卫生。

9、开放时间:工作日8: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