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220881013595752K/2023-06124
分  类: 农业、畜牧业、渔业;节能与资源综合利用 ; 通知
发文机关: 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3年10月26日
标      题: 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洮南市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整县推进项目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发文字号: 洮政办函〔2023〕15号
发布日期: 2023年10月27日
索  引 号: 11220881013595752K/2023-06124 分  类: 农业、畜牧业、渔业;节能与资源综合利用 ; 通知
发文机关: 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3年10月26日
标      题: 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洮南市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整县推进项目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发文字号: 洮政办函〔2023〕15号 发布日期: 2023年10月27日
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洮南市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整县推进项目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洮政办函〔2023〕15号
各相关部门,各乡(镇)人民政府:
  为推进我市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整县推进项目顺利实施,经市政府研究决定,成立洮南市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整县推进项目工作领导小组。现将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及具体职责通知如下:
  组 长:刘   市政府副市长
  成 员:秦立峰  市东北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曹军峰  市畜牧局局长
         市财政局局长
      毛春风  市审计局局长
      赵文生  市农业农村局局长
      鲁延臣  市自然资源局局长
      赵伟民  市生态环境局局长
         二龙乡党委书记
      史立东  黑水镇党委书记
      李宏伟  大通乡党委书记
      张金波  永茂乡党委书记
         聚宝乡党委书记
      李志东  福顺镇党委书记
      顾典文  野马乡党委书记
      邱冬雪  瓦房镇党委书记
      陈东宇  那金镇党委书记
      黄立文  东升乡党委书记
      徐保兴  万宝镇党委书记
      郭洪光  万宝乡党委书记
      白英林  车力乡党委书记
      于海鹏  胡力吐乡党委书记
      邹宏宇  蛟流河乡党委书记
      王作书  洮府街道党工委书记
      丛海鹏  向阳街道党工委书记
      周春雷  安定镇镇长
      李雪松  市发改局副局长
      杨少博  市东北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市东北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由秦立峰同志兼任。办公室主要负责投资计划执行、项目进度调度及协调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等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按照职责分工,协同配合,具体职责如下:
  市东北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具体负责项目方案制作、手续办理、组织建设、进度报送、自检迎检、管理运行等工作。
  市畜牧局:主要负责项目日常指导工作,为项目实施方案制定提出合理化建议;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对全市范围内所有畜禽养殖场户进行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技术指导和培训等工作。
  市财政局:主要负责项目资金的筹措管理和使用拨付等工作。
  市发改局:主要负责项目的立项、批复和资金计划监督执行等工作。
  市审计局:主要负责项目资金使用情况审计,出具审计报告,确保项目资金合理使用。
  市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配合市东北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选定不小于4万亩集中连片粪肥还田利用示范基地地块,并开展示范基地土壤地力测定试验,测定出粪肥替代化肥不同比例情况下的土壤地力情况,形成试验效果报告。
  市自然资源局:主要负责为项目涉及用地办理审批手续,指导规范用地。
  市生态环境局:主要负责监督落实畜禽养殖禁养区、限养区及适养区的划分,加强规模化生猪、奶牛、肉牛等养殖场户污染整治设施运行的日常巡查和畜禽养殖粪污乱堆、乱放、乱排等环保执法;做好项目环评和环保审批手续,并加强污染防治设施建设“三同时”制度的监管力度。
  各乡镇:主要负责承担辖区项目工作的组织落实及辖区内畜禽养殖场户日常监管等工作。 
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年10月26日
  (此件公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