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兴隆街道办事处2018年度政府信息公开报告

发布日期:2018-12-31    点击数:

 

兴隆街道办事处政府公开信息工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省、市政务公开工作要求,结合我办事处实际,现公布洮南人民政府兴隆街道办事处2018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本文包括依申请公开情况和不予公开情况、行政复议及行政诉讼和申诉情况、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及改进措施等。 

一、依申请公开情况和不予公开情况 

申请渠道:依申请公开指南上已公开了兴隆街道的办公地址,确保网上、邮寄等方式申请渠道的畅通性。 

答复时限:街道已经建立了答复的流程,确保自收到申请之日起15个工作日内予以答复。 

答复格式及内容:有规范的答复格式,完整的答复内容。 

依申请公开指南设置情况:对兴隆街道在政府门户网站的依申请公开指南内容,进行了完善,包括单位名称,联系电话和邮寄地址、领导班子成员及分工各科室职责,利用兴隆街道社区联合办公大厅的电子屏,定期播放依申请公开指南。 

2018年度我街道没有接到群众主动要求公开政府信息的申请。目前尚无发现应主动公开政府信息而未予公开的情况。

一 公开的数量

 2018年度在政府信息公开网共主动发布信息20余条。

 

     

    

二、政府信息公开收费及减免情况 

2018年度无人提出申请公开请求,因此不存在收费及减免情况。 

三、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引发的行政复议和提起的行政诉讼情况 

未收到因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引起的投诉件,也无因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引发举报、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情况。 

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兴隆街道由办事处副主任分管政务公开工作,列入分工,但并未对外公布,通过自查发现了这个问题。现已经通过网站对外公布。 

五、组织推动《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18年全市政务公开重点工作任务分工方案的通知》落实情况 

兴隆街道办事处结合《通知》的相关要求,认真贯彻落实。确定统一的热线电话为0436-6771666,保证上班时间服务热线有专人接听,并做好接听记录工作。 

六、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办理结果公开情况 

兴隆街道办事处没有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 

下一年我们将把群众关注的事项作为信息公开重点,把制度建设作为信息公开工作关键,切实把政务公开工作推向新阶段。 

 

 

  兴隆街道办事处

  2018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