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洮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10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报告

发布日期:2010-12-22    点击数:
洮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10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报告

洮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10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报告

 

在市政府信息公开办公室的指导下,我局根据有关会议精神和市政府信息公开的有关要求,按照推动政务规范、透明、廉洁、高效运行的总体思路,认真组织、精心准备公开内容,完善公开制度, 多种渠道发布和更新可以公开的政府信息。

一、加强领导,健全工作机构。成立以局长为组长,局党委委员为副组长、各科室相关负责人为成员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指定了具体的工作机构及工作人员,落实专人负责政府信息公开的日常工作,全力推进本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二、建立机制,完善公开制度。一年来我局根据住建系统的实际情况,以及《条例》的要求和工作实际,建立健全政府信息主动公开制度,切实做好政府信息发布协调、发布保密审查、政府信息公开报送和考核、公开受理举报等工作。

     三、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

       我局在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当中虽然取得了一定成绩,但仍存在一些薄弱环节。主要表现在公开信息不够全面,政务公开工作的形式单调,内容需进一步充实、补充、完善,未形成自己的特色。

     2011年,我们将按照《条例》的规定和市政府的有关要求,继续努力做好相关工作。一是不断完善政府信息公开的内容,以确保住建局政府信息公开的完整性、全面性和及时性。二是进一步创新公开方法,丰富公开形式,让更多公众了解住建服务公开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