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政府信息公开
洮南市国土资源局关于政务公开考核制度的通知

洮南市国土资源局

关于政务公开考核制度的通知

 

各科、室、分局、站、队、国土资源所:

一、考核目标:方便群众,服务群众,工作效率得到提高;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吃、拿、卡、要”现象得到有效遏制;严格依法管理、审批、收费、处罚等,依法办事水平得到提高。

二、考核原则:坚持客观公正、民主公开、注重实效。政务公开考核的结果,纳入机关目标管理,作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的重要内容;纳入作风和行风评议体系,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和建议;是评定各科室工作实绩、实施奖惩的重要依据。

三、考核组织:成立政务公开考核领导小组具体负责政务公开的考核工作。

四、考核内容:

(一)具体办事程序、步骤和方式、方法公开和执行情况。

(二)履行承诺及办事效率情况。

(三)政务公开监管制度落实情况。

(四)办事纪律和廉政勤政制度执行情况。

(五)违规违纪行为的追究处置情况。

(六)市政府规定的其它考核内容。

五、考核办法:采取平时考核与年度考核相结合、科室考核与个人考核相结合的方法。平时考核随机进行,定期考核每年底或次年年初进行。被考核科室或个人就本年度政务公开工作进行总结,并形成书面材料报政务公开考核领导小组;考核小组采取现场考核、群众评议、综合评审等方式对被考核科室和个人进行考核。具体分为优秀、合格、基本合格等3个等次,并将考核结果与评选先进及年终奖挂钩。

 

(信息公开方式:公开)

 

洮南市国土资源局

2018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