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文体局2011年政务信息公开工作报告

发布日期:2011-12-21    点击数:

  文体局2011年政务信息公开工作报告 

  我局政府公开工作以便民利民、让百姓真正了解政务动态为宗旨,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全力打造透明机关、法制机关、服务机关为目标。及时规范开展文体系统政府信息工作,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现将我局2009年度政府公开工作总结如下: 

  一、高度重视,建立健全机制 

  洮南市文体局领导高度重视政府信息公开机制的建立健全工作,成立了以局长为组长,副局长为副组长,各科长为成员的工作小组,并确定了专人负责政府信息工作的信息采集和录入工作。 

  二、主动公开信息情况 

  为全力支持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让老百姓真正了解我局的政务动态,我们认真严格按照洮南市人民政府信息公开网的要求开展工作,全年共发布政务动态、规范性文件30条。 

  2010年,我们将按照上级部门的要求,继续推进我系统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1、满足群众需求,拓展公开内容层面。进一步加强政务信息公开上报工作,在第一时间将我系统的政务动态,局下发规范性文件,信息等上报。同时,将领导干部职权,个人重大事项,在政务信息网上公布。 

  2、以《条例》落实为抓手,探索信息公开渠道,加大宣传和推介力度。 

  3、建立健全工作制度,逐步形成政务公开长效机制,政务公开工作的实行,离不开健全的制度和有效的监督。因此,我们将重点加强制度建设,严格信息公开制度,建立主动公开制度,健全申请公开制度,把政务公开纳入日常工作范围,以进一步推动全市文化、新闻出版、体育、旅游事业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