洮南市人民政府信息公开专栏 >> 洮南市洮府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目录

索  引 号: 112208810135963928/2016-32147 分  类: 政府重点工作 ; 通知
发文机关: 洮南市洮府乡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16年10月18日
标      题: 洮府乡党委班子关于召开反思辽宁拉票贿选案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情况汇报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16年10月18日
主  题 词:
洮府乡党委班子关于召开反思辽宁拉票

洮府乡党委班子关于召开反思辽宁拉票

贿选案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情况汇报

 

    洮府乡党委班子在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辽宁拉票贿选案查处情况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的基础上,召开反思辽宁拉票贿选案专题民主生活会。洮府乡党委书记主持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会上,党委书记程云龙同志先发言,深刻剖析辽宁拉票贿选案发生的主要原因,危害。并在会上深刻对照反思,列出班子成员以及个人问题清单,并郑重作出牵头整改的承诺。随后,洮府乡党委班子成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谈认识、谈体会、谈教训,自觉以反面典型为镜鉴,深入查找思想深层次问题,表示深刻吸取教训、保持警钟长鸣,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努力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切实维护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会上,洮府乡党委书记程云龙同志强调,全乡广大党员干部应从辽宁拉票贿选案中汲取教训,知敬畏、明底线、受警醒,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深刻认识辽宁拉票贿选案的严重危害,通过剖析反思,使领导干部深刻认识到,违反党纪国法对党和人民事业造成的严重危害;纪律是带电的“高压线”,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必须把党的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领导干部是“关键少数”,违纪违法危害更甚、影响更恶劣,必须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始终以“两学一做”标准激励自己、要求自己。

会上,洮府乡党委书记程云龙同志对班子成员提出几点要求:1、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始终把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2、进一步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发挥班子示范带头作用。班子成员之间要讲团结,讲奉献、识大体,顾大局,要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自觉维护班子的和谐稳定。3、更好的践行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与群众保持密切联系的亲民原则。